close

(來源:中國雅虎)

有點訝異,今天的靈魂閱讀客戶是一位第八型人。

他讀過多本我的九型書籍,也贊同他最大的功課之一就是「示弱」,他來找我,正是他為自己安排的練習之一。

 

我活了54年,從來沒向任何人尋求幫忙或是意見! 當我感到缺乏信心時,我習慣更堅定我自己的想法,然後,用盡全力去實現我的想法!或許這樣的方式一直很管用,所以,我也從未想過要改變自己!直到這一兩年,我強烈感覺到自己一直以為的力量並不是真實的,而是硬擺出來給自己看、給別人看

 

去年,我辭去工作,搬到鄉間居住。我特意選擇一個生活條件很艱困的地方,或許當時的我是希望能夠藉此激發出我內心真正的力量吧!儘管在地人一再警告我有蛇出沒、要小心蠍子..等,儘管有無數個夜晚我都想像著自己會被蛇咬、有蠍子爬進我衣服裡,但是,我始終沒有表現出任何恐懼。然而,隨著每日接觸的都是大自然、都是純樸的鄉野人,我發現自己的「堅強」似乎無用武之地了。漸漸的,我感到以往那個充滿力量的自己,正一點一點的死去。這讓我有點疑惑,因為,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。

 

聽到一個第八型這樣剖析自己,我挺感動的。讓我更感動的是他內心的「真我」似乎正在對我說:「嗨!我終於出來了!

 

每個走在修行道路上的人一定會遇到相同的問題,那就是,當你開始在做轉變時,你會感到疑惑甚至恐懼,因為,你習慣的人格開始褪去,你會暫時地不知所措。此時,你要慢慢習慣讓「真我」來帶領你。而我個人覺得讓「真我」帶領的最佳方式是:「放掉頭腦,讓心作主。」當然,標準就在於,讓心作主之後,你的心如果感到的是踏實與充滿愛,而不是更多的得失心與恐懼,那就對了!

 

以前的我是一匹氣焰四射的戰馬,不管前面多麼黑暗,我都不曾懼怕。現在的我,應該繼續做一匹戰馬嗎?還是應該做一匹回歸自然與安詳的馬?

 

當你處在從自我覺醒的階段時,決不是改變你的本質,而是提升。

 

也許是感受到這位第八型人自我覺醒的力量,剎那間,一股強烈的直覺從我的腹中心竄起,我毫不遲疑地對他說:你當然是一匹戰馬!然而,真實的你是,不需要任何武裝,也能夠勇敢地在黑夜中奔馳! 讓自己勇敢去接受愛、勇敢去給予愛,愛就是你向前奔馳的最佳配備! 找一個目標,然後為它付出!好好發揮你的戰馬精神吧!

 

呵呵,和這位第八型結束談話後,我強烈感到自己也被激勵了~~

 

 

挹芬

勇行者.一行者.願行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挹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